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电子设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      在被英国脱欧公投和*意外当选美国*打个措手不及之后,交易员似乎学聪明了,意大利公投之后的市场反应或可为证。这里面有一个很大的有利因素:这一次,民调起到了预警作用。
      虽然在意大利*伦齐宣布辞职之后欧元一度触及20个月低点,但现在该*已经扳回对**的跌幅。避险资产最初的大涨走势也已消散。跟英国公投和美国大选时不同的是--当时投资者和市场一致相信建制派将获胜,这次交易员抛弃了这种幻想。衡量股市波动率的指标下滑,欧元波动率指标也走低。
     “这是今年以来民调首次正确预期到结果,”花旗*银行在香港的投资策略师Ken Peng说。“市场,尤其是像银行这些机构,都做好了准备,它们准备好了这样的结果。这不会造成金融市场的重大扰动。”
     虽然欧元兑主要*均走低,但对于欧元未来波动的*正在逆转,欧元/日元的一周期隐含波动率周一下降逾5个百分点;欧元/美元的一周期隐含波动率下降3个百分点,上周则曾触及英国退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。

分享到: